Mailing List LotusHill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住戶心聲:剛搬到水蓮三個月的 Yi Ching

我在其他的討論區有看一些老住民反對接收生活館的理由是當初建商如何的承諾.....為什麼現在要來收爛攤子,也不認為管理會有能力處理,所以反對。

有所感,畢竟當初是當初,現在是現在,一直想著當初是怎樣為什麼現在不能延續,其實意義都不大了。

就算是自己的小孩當初是如何呵護照顧,也有可能因為外在總總變遷變成你不願意的樣子,如果擺爛放棄了會更糟糕到什麼程度不知道。但是如果是抱持著它可以恢復往日的美好去努力,有可能成功,也可能失敗,但畢竟走過這一遭,不會將來後悔的想如果收回來自己管會是如何。

前陣子位在基隆的一個建案"城上城",廣告打的很兇。仔細聽其實它的社區規劃的內容跟水蓮很像,開價一坪二十幾萬。仔細比一樣都是追求優閒生活的環境,但是水蓮是擁有車程5-10分鐘就可以到捷運站,哪裡找?

或許水蓮很多地方沒有更進步,但是跟外面比真的也不差了,一個超過十年的社區可以維持這樣的整潔也該給鼓勵。

好還要更好,收回水蓮生活館是現階段可以一起監督努力的目標。

PS. 感謝 Yi Ching 在 水蓮生活館接收大小事 上的分享。


< !-- ADS -->
水蓮山莊服務中心 新北市汐止區湖前街110巷97弄24號 電話:02-26908899 分機 88000
本網站由 Mark 製作與 Silvia 共同維護 | Powered by LifeTyp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