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ing List LotusHill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住戶心聲:搬來水蓮五年的 Lily

這是搬來水蓮五年的 Lily 在 生活館不得不接收的思考 所分享的文章,重點是她這篇文章引發了後續的一些意見正反的討論,相當的有趣。這些精闢的討論,也更顯示大家對水蓮的關心期待失望

其中她說到:

  1. 我買水蓮山莊就是為了生活館,我想要有好的生活品質,享受一個有運動中心的社區,沒有生活館很多鄰居必須到社區外参加一個月約二千元(含入會費)的運動中心,不僅花錢更花時間,所以沒有生活館我想賣房子。
  2. 不接收生活館,雖然表面上省下一坪約一千元的接收費用,但一旦有不良廠商接手進駐,我們住戶不僅沒有主導權,生活館裏是做什麼行業的沒人知曉,當安全上有了疑慮,我不想讓自己及下一代生長在一個不安全的環境裏 所以必須賣房子,若有很多鄰居的想法和我一樣 可能一坪賠一萬甚至賠十萬才能賣出, 那不是省小錢但卻虧大錢了嗎?所以生活館非接收不可!
  3. 不願接收者或許心中想著:享受他人接受後的成果。但是生活館接收戶以後可以享受免費進入使用的福利,非接受戶卻得購票入場,不僅會有二等住戶的感覺,而且也會被鄰居質疑沒有為社區重建而努力。何況以後賣屋時,因為沒有免費使用生活館的福利,可能房子會很難脫手。所以花一點相對比例的小錢,讓自己立於不敗之地,生活館還是非接收不可!
  4. 接收後的經營,最壞的狀況就是費錢的溫水泳池及桑納不開,利用接收過來的公共空間出租費用(約50萬)來營運,不僅生活館的其他部分都可以使用,而且接收戶不必再付任何的花費即可免費使用這個可以遮風避雨的活動場地。所以生活館為什麼不接收呢!
  5. 管委會的表現確實令人失望,但不要忘了委員的選舉是決定在我們自己的手裏,若是看不下去,就請熱心而有能力的住戶參選,讓我們的社區有更美好的明天。

PS. 小編其實在想,很多問題其實在韓委員去年準備的 Q&A 中有提到,其實我們應該也把這些資料也放到這裡才對,讓大家可以更清楚生活館為和必須接收,請給小編們一些時間。


< !-- ADS -->
水蓮山莊服務中心 新北市汐止區湖前街110巷97弄24號 電話:02-26908899 分機 88000
本網站由 Mark 製作與 Silvia 共同維護 | Powered by LifeTyp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