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ing List LotusHill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住戶Daphne~看似單純的生活館接受事宜,其實一點都不單純!

昨天在社區巴士上聽到有住戶聊天說不在乎接受與否,因為不常住在這,不會使用生活館的設施。
 

我想的是:這看似單純的生活館接受事宜,其實一點都不單純!水蓮的每一步都關係著未來房價的高低-也就是我們的投資要增值還是縮水。我一點都不想住在一點日漸破落的社區啊!但是如果大家都想得不夠遠,都忙得沒空來關心,水蓮怎麼會變好呢?

我看到商店街的店家一間一間關掉(雖然我白天的生活多半都不在水蓮),我是憂心的。誰會想要住在一個生活極不便利、又沒有甚麼休閒設施的社區呢?即使管理費再便宜。
我看到房屋仲介一間間開,我是憂心的。為什麼有這麼多的仲介進駐水蓮呢?

我願意多付一些管理費,少收一些店面租金,讓水蓮的設施更完善,讓同事朋友搶著要我邀他們來玩,讓人家想買水蓮買不到,讓外圍的房仲不在乎看屋遠近,搶做水蓮的案子。到時候,你想,我們的投資報酬率有多高!

另外,我希望我們也重視社區的外籍住戶(不少呢!),讓他們也了解水蓮的大小事。
我很願意幫忙!生活館的事,我們可以走出去,更積極些,而不只在網路世界或電梯裡被動的等人來關心:)。

 

小編報告:

小編們正在努力給外籍住戶的說明書,還有住戶願意幫小編翻譯

曾經小編也帶過朋友來生活館玩,他們那羨慕的神情,沒了生活館後,沒有動力請朋友來了,我想再次看到他們讚美社區的神情

讓我們一起努力一定可以讓水蓮更好的


< !-- ADS -->
水蓮山莊服務中心 新北市汐止區湖前街110巷97弄24號 電話:02-26908899 分機 88000
本網站由 Mark 製作與 Silvia 共同維護 | Powered by LifeTyp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