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ing List LotusHill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謝謝里長幫忙宣傳

感謝里長在我們湖蓮里的部落格同意接收生活館及公共空間文章中呼籲大家來思考我們來思考到底要一個什麼樣的水蓮山莊。

=== 以下為文章全文 ===

4/30 18:00 是填寫 "接收生活館及公共空間" 的最後期限。為提高生活品質及便利性,我們應該物盡其用充分去利用空間、人盡其才用心去經營及管理、真心去維護及支持。讓水蓮更健康、更溫馨;不要任其荒廢,成為藏汙納垢的蚊子館。

這是您表達要過甚麼樣生活的重要時刻;

與眾不同的 "水蓮山莊" 將因您而更完整、更美麗也更有價值。

PS.

1. 小編當天瀏覽的一下湖蓮里的部落格,才知道里長做了那麼多的事!請大家看到里長,記得跟他說聲鼓勵的話!
2. 里長也有把公告貼在里民公佈欄上喔!

alt


< !-- ADS -->
水蓮山莊服務中心 新北市汐止區湖前街110巷97弄24號 電話:02-26908899 分機 88000
本網站由 Mark 製作與 Silvia 共同維護 | Powered by LifeTyp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