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ing List LotusHill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訪談志工團張國雄團長

alt

水蓮年資:5

接收組別:營運組

職稱:水蓮志工團團長

 

一見到張團長對於他的活力和思辯能力真是得相當的佩服,把水蓮比喻成一台雙B的跑車,生活館就是娛樂設施,沒了DVD,空有音響的跑車的失落感,正是小編說不出的心情啊~

 

以下為訪問內容

小編:請您說說對生活館接收案的看法

張團長:我百分百的完全贊成,也加入了接收小組營運組的活動,並動員志工團願意協助乾的地區的管理,也訂立了排班表,但後來沒有開放,實在可惜,如果可以開放,大家一定更能夠感受到生活館的好。

 

小編:請問您贊成的理由為何嗎?

張團長:水蓮可以比喻為一台雙B的跑車而且配備都有,水蓮是一個遺世獨立的生活圈,可以完全不用出門,尤其對退休的人來說,具備方便性與舒適性(機能周延)和安全性是最重要的,而水蓮都很符合,交通方便性,聯外交通方便,很快就到東湖,安全性在建築時就考慮進來了,比如車道的牆壁與迴廊和電梯都注意到退休族的安全。同時也規劃了三大空間來達到運動的效果,我有測過中庭走一圈為12分鐘,又有一定的坡度,走兩圈就是足量的運動,環湖步道很美一圈大約為30分鐘,還有外圍的金龍湖一圈約為40分鐘。再者水蓮的居民也都是和顏悅色,這裡真是一個適合退休族群的好地方。

唯一的遺憾就是前年生活館經營的冠全捲走了我們款項,我們失去了活動的空間,內容和可以在生活館活動的項目,尤其是游泳池是365天溫水泳池,SPA和三溫暖。現在生活在水蓮是雙B跑車裡少了娛槳設施收音機,MP3DVD,空有音響的失落感。

去年12月住戶表達了接收的意願,讓關心的人默默的在服務著,讓我們真正的擁有完全的獨立空間又能夠重新回到山莊原有的設備,我很開心,所以100%贊成。雖然大家都愛生活館的接收,也別忘了法定空間,這才能夠讓我們的空間更完整,也是應該要收回來的。

 

小編:張團長您看起來生活的很充實有什麼可以分享給我們的嗎?

張團長:東湖圖書館是樂齡學習中心的分館,像我就參加了英文歌曲班,可以交給很多的朋友,每天都有很充實的活動,費用也很便宜,坐公車就到了可以分享給大家,還有志工團每天早上9點到12點都會在社區的活動中心,有桌球和報紙偶爾也會有卡拉OK的活動,請大家有空就來一起聊天。

 

小編心得:

張團長提出的雙B跑車少了娛樂設備的遺憾的比喻太貼切了,小編真得非常的贊同,在FB的社團大家都覺得很棒,還紛紛提出少了生活館的水蓮像是Apple裡沒有iTunes一樣,這些都是對社區深入的了解與觀察下的精闢見解,對於志工團願意排班協助乾的部份的開放,更了解張團長是個行動力十足的長輩,讓我們一起快把生活館接收回來,重見水蓮雙B的榮耀。

 

志工團介詔:

成立於9251日,社員超過100人,曾辦過相當多的活動,目前主要活動於活動中心每天的9AM~12AM,前一任團長為李雲德先生,現任張國雄團長於去年11 月代理團長一職,今天二月再度當選為志工團長。志工團歡迎大家的加入。

 


< !-- ADS -->
水蓮山莊服務中心 新北市汐止區湖前街110巷97弄24號 電話:02-26908899 分機 88000
本網站由 Mark 製作與 Silvia 共同維護 | Powered by LifeTyp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