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ing List LotusHill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有關接收人數與登記期限

4/6 開會當天小編出去聽電話5分鐘,少聽到 4/30 日前 住戶必須完成過半數登記同意接收 ...

昨晚寫信問了韓委員和黃委員,剛剛看到黃委員的回信,內容如下:

  1. 4月30日是管委會要求捷和建設,配合今年區分所有權人會議而定的最後日期。
  2. 4月30日登記同意接收的人數,按臨時區全會議決議要有 50% 區權人登記(應該是要繳交產權登記資料)確認接收,捷和建設公司才會正式與管委會簽定受贈合約,並交付所有產權文件資料。
  3. 確認接收人數未達50%,即沒有接收,此案結案。
  4. 捷和建設公司則自行處份所有財產,據說車道層的停車位捷和和買主已經談好了只差簽約,被管委會要求延緩到4月30日。

因此小編決定每日更新目前接收戶數比例,讓大家知道。請大家樓上揪樓下,鄰居好友一定多幫生活館宣傳哦,我們這時最需要的是大家的熱情參與。


< !-- ADS -->
水蓮山莊服務中心 新北市汐止區湖前街110巷97弄24號 電話:02-26908899 分機 88000
本網站由 Mark 製作與 Silvia 共同維護 | Powered by LifeTyp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