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ing List LotusHill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我們急需要你的力量,一起為這美麗的社區努力

水蓮生活館接收案,推廣組強力招募新血,我們急需編輯攝影人員,還有更多的水蓮美照,有意願者請與我們連繫。

alt


< !-- ADS -->

編輯組

我們強力徵求人編輯人力,目前僅小編一人寫稿,怕無法即時的傳送重要的接收小組的進度,請大家一起來幫忙。

  1. 歡迎原水蓮生活報的編輯們回來一起再經營水蓮電子報
  2. 如您是記者朋友,請來幫忙,一起關心這麼重要的接收案
  3. 如您是部落客,請把這裡當做是您的另一個園地 (如果您跟小編一樣,只是充滿熱血的住戶想了解到底現在接收案到什麼程度,接收小組在做什麼?想快速的分享給大家,就一起來吧!!)

攝影組

  • 更多的水蓮美照組
  • 我們需要有業餘熱愛拍照或是專業的攝影人士
  • 我們強力徵求您的生活館的美照,讓我們重溫那些快樂而美麗的回憶,請提供給我們
    • 您手上有生活館美麗的回憶照片
    • 您手上有水蓮山莊更多的美照

我們急需要你的力量,一起為這美麗的社區努力

聯絡方式:

Email:lotushill.tw@gmail.com

電話:水蓮分機82009 Tom(許副理推廣小組組長)

水蓮山莊服務中心 新北市汐止區湖前街110巷97弄24號 電話:02-26908899 分機 88000
本網站由 Mark 製作與 Silvia 共同維護 | Powered by LifeTyp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