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ing List LotusHill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企劃組進度報告~水蓮山莊生活館及公共空間營運計劃案

~~以下內容由企劃組黃調承組長提供

水蓮山莊生活館及公共空間營運計劃案

一、前言:

   既然接收後變成全體區分所有權人的財產,理應由全體區分所有權人共享權利與分擔義務,政府現在又不斷的在各地區,應用公共資源興建健康活動中心,民營俱樂部經營的空間也就越來越窄小,再以過去俱樂部招收會員方式經營,已明顯的不可行。

   水蓮山莊是一個封閉的社區,招收會員不易,何況是我的財產,為何還要繳交高額入會費加入會員才可以使用,現在所有大型社區如遠雄、湯泉、中悅…等,均是以公共設施供給全體住戶,在繳交管理費的情況下,免費或計點方式使用,由社區管委會管理、經營,而成為和諧、美好完整的社區。

二、經營的模式

1. 管委會以聘請專業管理人員,降低經營成本自行經營。

說明:如前俱樂部經營模式,招收會員經營因收入來源不穩定,經營者為營利賺取利潤而節

     省管理人員等費用,造成所有的設備無法正常有效的運轉,設備與環境的惡化,惡性

     循環則每況愈下,致無人願來使用,無人再加入會員,俱樂部最後又只有關門大吉。

 

2.運動設施等:參與接收者按繳交管理費多寡計點使用,決定免費使用次數,點數不夠使用時另外購買;不參與接收者想要使用時,要付出同一般市價的費用。

  如:室內溫水游泳池、室外游泳池、SPA、三溫暖、健身房、室內球場、

  卡拉OK、韻律舞蹈教室、會議室(如屬社區公務使用則免記點)…等。

 

3.圖書室、交誼廳、護理站,供參與接收住戶免費使用;不參與接收住戶除護理站外需付費使用、室外游泳池同參與接收住戶需記點使用。

4.餐廳部分以出租或合作抽成方式經營,管委會僅提供場地。

5.法定空間…等空間及訪客停車位將出租與使用者付費方式使用。

 

三、營運資金:收入與支出

每月增收管理費10元/坪:預估每月收入(含法定空間租金及停車費收入):NT$:1,200,000.00

預估每月支出:NT$:1,490,000.00  每月費用不足:NT$:-290,000.00

不足費用將以開源節流、設備動力節能改善、嚴格管控方式補足。

 

企畫組  2011-4-7

-----------

黃委員特別口頭強調:

以上的內容為初稿計劃,所有的計劃最後的內容還是需要住戶的認同與同意

為了讓企劃案能更完整,歡迎各方的建議,讓水蓮社區更加的美好。

為能完整的保有水蓮安全、美麗、舒適的家園,您付出是值得的。


< !-- ADS -->
水蓮山莊服務中心 新北市汐止區湖前街110巷97弄24號 電話:02-26908899 分機 88000
本網站由 Mark 製作與 Silvia 共同維護 | Powered by LifeTyp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