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ing List LotusHill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生活館長白蟻了

當小編在追為何至當初承諾的試營運至今未有產出時,從主委口中得知,生活館不僅衰敗而且已經開始長白蟻, 試營運計劃現在的當務之急是協調捷和建設讓我們進入生活館並找盡快找廠商來處理白蟻問題。

alt


< !-- ADS -->

小編有嚇呆,本來是知道生活館在潮溼的汐止設備容易敗壞,因為拖愈久要花的錢愈多,但我並沒有預期到,生活館竟然已經開始白蟻漫延,廠商說明白蟻的情形會日益惡化,在這裡請談判小組盡快與捷和建設以生活館 的維持為優先,保障住戶的生活的品質,我們不希望白蟻漫延出生活館,造成社區危機請問有人想跟小編 4/6下午一同進去看看生活館的狀態嗎?

我想把狀況錄下來,讓我們真實的看到生活館現在怎麼了?

 

水蓮山莊服務中心 新北市汐止區湖前街110巷97弄24號 電話:02-26908899 分機 88000
本網站由 Mark 製作與 Silvia 共同維護 | Powered by LifeTyp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